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晚餐】2021晚餐主意-今天想好吃什麼了嗎?

【晚餐】2021晚餐主意-今天想好吃什麼了嗎?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前言

圖片來源

今晚吃什麼好呢?

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們,「晚餐吃什麼」這個每天重複的問題相信纏擾了各位許久。自己一人的晚餐,與朋友、家人的晚餐,與伴侶的晚餐,不同的場合去的餐廳應也有所不同。每天的晚餐就只會叫外賣?今天Tutor Circle 尋補小編就想和大家推薦幾家性價比超高的餐廳,讓大家不用再為晚餐吃什麼而煩惱。
 
 


適合情侶的晚餐

圖片來源

不如來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

首先,情侶間的燭光晚餐最重要的當然是清幽的環境和浪漫的氣氛。位於旺角的Savour Café,雖然位置隱閉,但富有情調,餐單設尊貴二人晚餐,有餐前同餐後兩杯飲品、三款頭盤、兩款主菜同甜品,其他side dish也很價格相宜,$100以內就可以吃到,人均消費大在$200-$400之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30 – 16:00,18:00 – 23:00
地址:旺角砵蘭街106號地下 (港鐵油麻地站 A1 出口, 步行約3分鐘)
電話:2116 1979
 
圖片來源

位於元朗的Amour Corner為一家義大利餐廳,設有室內的座位和露天茶座。雖然地方較細 ,但亦五臟俱全,由餐具、佈置、招呼和出品都頗具心思。菜式有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飯伴法國鵝肝、黑松露菌烤焗羊西冷和香蒜大蝦鮮野菌墨魚汁意粉等,還有各式的甜品和酒類飲品,價格落在港幣100到200左右,食物味道也算不錯,算是頗物超所值的餐廳。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23:00  (星期日 休息)
地址:元朗達輝徑3號華健大廈地下3-4號店舖
電話:2442 2111
【延伸閱讀】【台灣美食】感受美食帶來的帝皇級視覺味覺享受
【延伸閱讀】【素食餐廳】想食得健康啲?素食餐廳介紹
 
 

適合與親友的晚餐

圖片來源

與親友的溫馨晚餐!

另外,與家人、朋友的聚餐當然是以開心、熱鬧為主,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
The Oyster House顧名思義就是一間食蠔的餐廳,裡面提供各種蠔的菜式,如蠔湯、生蠔等,還有牛排跟意粉等除此之外還有提供甜品如香蕉拖肥批等。餐廳主打一系列家庭烹飪風格的意大利美食,全部都用上新鮮食材,很多人食完都念念不忘。食材新鮮,食物美味,而且離地鐵站幾分鐘路程的地帶,十分受歡迎。而店員亦非常細心,因為預約時寫了慶祝生日, 所以店員都很細心地寫了祝福的話語在碟上,非常窩心。價錢也挺實惠,每人平均消費$201-$4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15:00, 18:00 – 23:00
地址:灣仔謝斐道154號地下C號舖 港鐵灣仔站 A1 出口
電話:2511 1212
 
圖片來源

如果不是特別愛吃蠔,或者除了吃喝之外也想和朋友玩樂一下的話,樓上cafe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eace Cafe是一間不限時,以可讓人好好放鬆下的,店員很友善,而且店如其名,放著柔和的音樂,的確很peace,想安安靜靜吃個晚餐,和朋友傾下偈,或者坐久一點,玩玩board game也可以。性價比亦高,一個dinner set有湯、有沙律,連主菜、甜品、飲品都是$150-$17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 – 23:00,星期六至日14:00 – 23:00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19-21漢宜大廈2樓B室
電話:97904547/ 92086085
 



適合自己的晚餐

圖片來源

一個人都可以盡情享受的美味!

最後,自己的一個人享用的晚餐當然講求方便快捷而且好吃。去過日本的朋友們,應該都有聽說過一蘭拉麵吧?香港店貫徹福岡本店的單人自修室式間隔設計,左右兩面皆設有隔板阻擋,不需要和任何人有眼神接觸,完美避開一個人吃飯所面對的尷尬狀況。前面是布簾,在點菜單上選好拉麵口味後遞進布簾交給店員便可。豚骨拉麵湯頭和麵條與日本店一樣,材料由日本空運而來,質素有一定的保證,可謂獨食的最高境界,價錢位於50元到100元不等,無論是當晚餐還是宵夜都是一流的選擇。
營業時間:10:00-03:00
地址:
1.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庫B舖及地下入口大堂
(港鐵尖沙咀/尖東站 N4 出口, 步行約2分鐘)
2. 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廈A座地下F-I舖
(港鐵銅鑼灣站 C 出口, 步行約3分鐘)
電話:2369-4218
 
圖片來源

而如果想打邊爐,可以試下一鍋瘋,本來就是一人一鍋,而且是定價套餐,晚市宵夜火鍋價$128,有五種湯底選擇:椰子、蕃茄、紫薯、粟米、南瓜,海鮮有8種食物:蝦、瀨尿蝦、帶子、幾種貝殼類,份量不錯,能是這個價錢吃到這些食品,一試也無妨吧。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7:00 – 01:00
地址:旺角砵蘭街139號地下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電話:27772030/ 62761928

 

總結

圖片來源

與最愛的人一同享受晚餐!

看完以上的介紹,能稍微幫助大家解決「晚餐要吃什麼」這個每天都要問一遍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帶著自己的朋友、家人、伴侶或者自身一人享受一頓美味划算的晚餐。
 
【延伸閱讀】【西餐食譜】煮中菜毫無新意?不如試下西餐食譜!
【延伸閱讀】【午餐食譜】超簡單懶人午餐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係廚神
【延伸閱讀】【超級食物】細列八大Super Food營養功效 食完有副作用?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