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智能手錶推薦】比較4款智能錶,助你開展健康人生!

【智能手錶推薦】比較4款智能錶,助你開展健康人生!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20-06-18
  • Post last modified:2020-06-18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今時今日人們越來越注重健康,健康產業於是紛紛冒起,除了保健食品、健身服務之外,科技方面的產品也琳琅滿目,最為觸目的莫過於智能手錶。智能手錶貼身地量度我們的身體數據,把它量化、圖像化地呈起在我們眼前,能讓我們有更加「實在」的感覺,也更有運動的成功感和動力。但智能手錶花款極多,如何選購是好?今天讓Tutor Circle尋補來為想更健康的你介紹幾款智能手錶!
 


Suunto

夠便宜,而功能不錯,是初試用者的不錯入手選項。
名稱:Suunto 3
價格:約$2,000
特色:訓練——可作全天候數據追蹤,及可為用家制訂7日的訓練
適合:入門用家

圖片來源
Suunto 3
 

Apple

iPhone用家的首選,可配合iPhone使用,價格在智能手錶中也不算貴,作為第一隻入手的智能錶也無不可。早前消委會的評分中以Apple Watch Series 4的評分最高,Apple Watch Series 5的功能則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名稱:Apple Watch Series 5
價格:約$3,000-4,000,視乎有沒有購買額外功能
特色:監察——全面的監察功能,包括心跳、聲音、跌倒等方面的察監,在必要的緊急情況下還可自動撥打緊急電話求救
適合:iPhone用家

圖片來源
Apple Watch Series 5
 



Garmin

夠Pro,可隨個人需要設計個人化專屬模式,又有如自行計算最佳跑步路線資訊等功,其他運動域領(甚至滑雪)都有支援。早前消委會的評分中,以Garmin的使用方便程度最高。
名稱:fēnix 6X Pro Solar
價格:約$10,000
特色:續航——配備太陽能充電功能, 90天電池續航,更有獨特的電量管理系統,根據模式自動開關不同功能,以節省電力
適合:高階用家

圖片來源
Garmin fēnix 6X Pro Solar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Fitbit Versa

包括睡眠追蹤等貼身的健康功能,全天候追蹤心率,讓用家能更全面地監察自己的健康狀況,功能強大。
名稱:Fitbit Versa 2
價格:約$1,500
特色:女性健康功能——推出為女性用家而設的健康功能,讓女性用家能更瞭解個人生理週期,並把生理週期與睡眠、活動量、體重等身體數據作比較。
適合:(尤其適合)女性用家

圖片來源
Fitbit Versa 2
 

Samsung

如果你希望智能錶和傳統錶能更好地結合的話,這款手錶正是一個不錯選擇,能更方便閱時,同時基本上具有市面上同級智能錶的功能。
名稱:Samsung Galaxy Watch LTE
價格:約$2,300
特色:Always On——如傳統手錶一樣,錶面即可長期亮起顯示時間,不需要像一般智能錶那樣按鍵或觸屏來點照屏幕,作傳統手錶之用也可
適合:希望錶「智能之餘不失傳統」的用家

圖片來源
Samsung Galaxy Watch LTE
 

總結

消委會的評分標準中(詳細可參考ezone:智能運動手錶測試 Apple Watch 評分最高,2019年1月),方為運動數據(包括GPS 衞星定位測距)、智能功能(如即時通訊、操控手機、語音助理等)、使用方便程度、應用程式使用表現、電池表現、功能多元性等,看用家希望智能錶的主要作用是在於健康或是智能,重視的是方便還是全面,來決定要選購哪一款錶。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想尋補?搵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ma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