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arty Room推薦】想同朋友Relax吓chill?試下Party Room!

【Party Room推薦】想同朋友Relax吓chill?試下Party Room!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吃喝玩樂
  • Post published:2020-07-10
  • Post last modified:2020-07-10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夏天已經到來,炎熱的七月八月正值Summer Holiday,想和三五知己相聚一堂但卻沒有消暑的好去處,思來想去都沒有頭緒,不如就讓小編告訴大家哪裏有消暑好去處吧夏日炎炎,想找一個解暑的好地方實在不容易,尤其是有冷氣的地方。如果去商場或是餐廳,又會太吵雜和擁擠,那麼,應該怎麼辦好呢?小編這裡推薦便宜又涼快的Party Room給大家,以下所推薦的,都是些小編覺得又漂亮又舒服的Party Room,想去Chill,想去和三五知己放鬆的朋友們不能錯過。
 
 


【昏暗燈光——工業酒吧氛圍 Kickback Party Room】

昏暗的燈光更能營造chilly的感覺,簡約的工業風,有1000平方呎的的室內空間,既時尚又舒暢,瞬間讓你的心情舒暢。除此以外,位於觀塘的這間Kickback Party Room非常近觀塘地鐵站,只需要步行三分鐘便可以到達,所以很容易就能找到。Kickback的Party Room的娛樂設施可以說是包羅萬有,包括Nintendo Switch, VR, PS4 Pro, Beer Pong, 麻雀, 桌球, 大量Board Game, 特大投射銀幕。其中 in 本土特色的人氣幻影雲端波波池,簡直是女生拍照的夢幻聖地;除此以外,還有創意的髮廊燈讓大家隨時隨地扮演角色;當中100寸的投影銀幕還可以唱K和看電影,更有男生最愛的PS4 、VR, Switch。各式各樣的桌上遊戲和特大用餐區。這樣的設備簡直完美!如果大家的朋友很多,不妨試試觀塘區的這間Kickback Party Room吧!

Kickback Room價錢表
圖片來源
 
 

【INS北歐風———Seaview Viva】

 
比起其他的Party Room,這間位於觀塘的Party Room可能相對來說要貴一點,但絕對物有所值。這間位於觀塘海濱公園的Party Room是全北歐風的設計,純白木風設計。有180度的無敵維港海景,當中的落地玻璃,可以讓你寶藍維多利亞港兩岸的日夜美景,更有迷人的日落和煙花景色。樓下便是觀塘海濱公園,五分鐘便直達港鐵站,只需要步行數分鐘便可以抵達郵輪碼頭。當中的設備繁多,有精心設計的巨型花環、波波池、磚牆、開放式廚房、韆鞦、cushion corner,搭配上自然充沛的陽光,令你的打卡照片不再單調乏味,而是美感十足。除此以外,各種科技產品及遊戲影音都通通有齊,更有煮食爐具及餐飲服務,因此,這裏的設備可謂是一應俱全,非常值得女生來這裡打卡和拍攝呢!

圖片來源
超漂亮的北歐風!
 
 
 



【舊香港風味Party Room——BABA8】

如果大家是一個懷舊的人,不妨試試BABA8的Party Room,BABA8這所位於銅鑼灣耀華街的Party Room,主打舊香港文化和場景的特色酒吧,更提供香港經典的雞尾酒和設有獨立VIP房間可供預訂。除此以外,傳統的霓虹燈、大排檔、老店、街頭小食都是香港的舊流行文化中心的一部份,因此霓虹招牌是香港一種獨特而珍貴的藝術,塑造了香港東方之珠的特色,讓香港的街道的夜景變得獨一無二。酒吧內的餐牌包含了香港特色街頭小食,例如咖哩魚蛋,煎釀三寶,腸粉等。場地亦加設了VIP房間,可以和更多的朋友暢飲一番,和一眾親朋好友享受歡樂時光~如果你是屬於懷舊的人,不妨約上親朋好友上去chill一番吧!

圖片來源
舊香港的霓虹燈酒吧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Party Room,如果大家有足夠的預算,不妨約上三五知己去chill chill放鬆放鬆,為夏天帶來清涼和舒適!仲可以去ReUbird睇睇!
 
 
【延伸閱讀】【各大院校收生要求2019】究竟入大學有咩要求?
【延伸閱讀】E-App點樣交錢?報完E-App仲洗唔洗報Jupas?
【延伸閱讀】dse計分 – 同分嘅情況下邊位考生會有優勢?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想尋補?搵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ma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