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學生只懂死讀書?位於北區資助道教男女校 班師比例約 2.21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學生只懂死讀書?位於北區資助道教男女校 班師比例約 2.21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學校簡介
  • Post published:2020-07-16
  • Post last modified:2020-07-16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是北區數一數二的中學,以校風嚴謹純樸、成績優異著名,為少數新界受港九區聽聞的中學,更創下多年99%畢業生入讀本地大學的紀錄,但也有人批評死讀書。小編今天就在TutorCircle尋補跟大家講講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希望讀者們閱讀後對鄧顯紀念中學有更深入的了解。於下方按鈕留下電郵並follow 尋補LinkedIn/Facebook,即可免費獲得2020-2021升中派位指南* !
 
 


簡介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由香港道教聯合會於1982年主辦,是其主辦的第二間中學,在成立初期為band5學校,後經師生努力,在2007年、2008年以及2015年的會考文憑試,誕生了三名狀元,現在亦在全港中學排名保持頭十的成績。鄧顯紀念中學全力推行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並期望所有畢業生都成為品格端正及學識淵博的社會棟樑。該校位於北區上水,為一所津貼學校,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
圖片來源
 

升學表現

鄧顯紀念中學多年以高大學入學率著名,多年之中學會考及高級程度會考成績,均居全港學校前列,各科合格率達百分之一百,優良率亦達百分之七十以上,而入讀大學比率多年達百分之一百。以2019年成績為例, 98.4% 學生通過大學聯合招生程序 (JUPAS) 升讀本港大學,而全部學生之 96.7% 通過大學聯合招生程序升讀本港大學之學位課程。入讀三大(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的學生更佔差不多6成。



課外活動

為學生提供全面的學習經歷,鄧顯紀念中學配備以校訓命名的「明」,「道」,「立」,「德」四社,亦設有40個學會,分為學術,興趣,服務及體育四大組別,讓學生擴大濶社交圈子,學習不同的知識和技能,享受精彩繽紛的中學生活。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師資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共六十多名教師全取得學士學位資格,其中有二十多名為碩士、超過一半老師的教學年資逾十五年;百分百英文及普通話老師通過基準,所有老師均完成政府認可之專業教學資格。
校園設施
學校佔地約 5400平方米,設施包括
教學設施:實驗室、視覺藝術室、多媒體地理室、圖書館、音樂室及電腦室,各班設有電腦及多元化視聽器材。
自學設施:網上學習平台及多媒體資源。
其他校園設施:演講廳、自然教育徑、藝術廊、中國式園林、文化廊、校園電視台、舞蹈室、智能咭系統、天台花園及太陽能氣象站。
 

立即取得升中派位指南

學校特色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為道教學校,會將道教元素,如老子,融合常規課程及德育計劃,讓學生建立正確的道德價值觀。在學校亦有推行「大哥哥大姐姐計劃」,讓學校的師兄師姐輔導師弟妹,建立關愛文化。學生會主辦多項師生同樂活動,建立和諧校園,亦會舉辦全方位學習日,擴濶學生視野,豐富學習經歷。
 

總結

實不相暪,小編正是鄧顯紀念中學的畢業生,當初亦是聽聞鄧顯紀念中學成績優異才報讀,坊間更是有傳聞説如獲鄧顯取錄就等於踏了一隻腳進本港大學,但其實眼見有些同學沒有用功讀書還是會被學校勸讑留級重讀甚至退校,也説明要靠自己用功讀書才是入讀大學的關鍵呀。
 
 
【延伸閱讀】【各大院校收生要求2019】究竟入大學有咩要求?
【延伸閱讀】E-App點樣交錢?報完E-App仲洗唔洗報Jupas?
【延伸閱讀】dse計分 – 同分嘅情況下邊位考生會有優勢?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由tutorboard.com.hk提供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