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名校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名校中學學生創意無窮

【名校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名校中學學生創意無窮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學校簡介
  • Post published:2020-11-14
  • Post last modified:2020-11-14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封面圖片來源

相信一聽到保良局董玉娣中學這個中學的名字,大家一定會想到2017至2018年度學生會候選內閣「Pixel」學生會就以兩分半鐘的Rap短片強勢宣傳,並上載至Facebook專頁。 由於歌詞不但押韻順口,而畫面亦配合歌詞舖排,因此Facebook原片不足十天已獲得73.3萬觀看率,引來過3萬人讚好及過4千分享次數,官方的YouTube影片觀看人數亦過10萬人。更有網民大讚將中學生選舉宣傳推至最「高質」呢!大家是否覺得這所中學學生的創意無限呢?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所出產創意無限學生的名校中學吧!  

學校資訊簡介

圖片來源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辦學宗旨係五育並重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辦學宗旨係五育並重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英語:Po Leung Kuk Tang Yuk Tien College)是一所位於香港屯門湖景邨的知名資助男女英文中學,也是保良局轄下屬校之一。該校由香港「三陽號」創辦人李興貴及其伉儷董玉娣之千金李景芬創立,李捐出135萬元開辦,其後又注資28萬元作為增添設備費用,並命名為保良局董玉娣中學,以延續董玉娣熱心教育的遺志。學校於1987年9月1日正式開辦,由港督衛奕信夫人在1988年1月15日主持揭幕儀式。該校新翼——顏寶鈴大樓於2011年9月啟用,同年12月19日舉行開幕典禮。  

教育特色

圖片來源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學生活動:人生請柬互動劇場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學生活動:人生請柬互動劇場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的學生純樸、師生關係融洽,學生有強烈的歸屬感。除輔導組及駐校社工外,本校教育心理學家亦協助提供心理輔導支援。此外,「大哥哥、大姐姐」計劃、班主任輔導計劃、性教育、生命教育、歷奇活動及其他預防性活動均能有效幫助學生健康成長。   學校共有中一4班、中二4班、中三4班、中四4班、中五4班和中六4班。本校除中文、中史、普通話及通識及公民教育外,其他科目均以英語授課。學生亦可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如英語日及英語話劇以增強其英語溝通的信心。學校亦十分重視學生的中文及普通話水平,透過形形色色的課外活動,如歌唱比賽及辯論比賽等,提高學生對學習語文的興趣。 在評核方面,中一至中三級全年測驗及考試各兩次;部分科目會透過持續評核及專題研習評估學生之學科表現。中四至中五級全年兩次考試,中六級則為一次。  

師資

去年本校老師出席不同培訓及進修課程/工作坊共超過1800小時。透過教學研究、同儕觀課與協作以及分享等培訓活動,老師們持續提升專業水平。  

學校設施

圖片來源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運動場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運動場
全校室內空調。實驗室4間、電腦室2間、多媒體學習中心、學生活動中心、圖書館、領袖生室、大哥姐室、家長資源室、禮堂、有蓋操場、排球場及籃球場。本校新翼教學大樓已於2011年8月竣工,樓高四層,備有全新的有蓋操場、學生會辦事處、一樓演藝平台、新教員室、大型多用途活動室、2間標準課室、綠色天台等。  

學費

圖片來源
MC Jin與「中學有嘻哈」拍片玩freestyle
MC Jin與「中學有嘻哈」拍片玩freestyle
政府津貼。詳情可參閱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官網。  

學校聯絡資料

地址: 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學校地圖  電話: 24631766   傳真:24616900 電郵email@plktytc.edu.hk 網址https://www.plktytc.edu.hk 校長:張家邦先生 校監/校管會主席:梁安琪女士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10,000個三大導師,即日幫你搵一個合適既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