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僑書院

【培僑書院】大圍直資「一條龍」名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學校簡介
  • Post published:2020-09-24
  • Post last modified:2022-12-07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培僑書院是沙田區名校,亦提供中小學一條龍服務。學校雖然位於沙田區,但收生不受地區或校網限制。學校不但重視中華文化,同時融合西方文化教育,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由於中西文化兼備,學校同時提供本地及國際課程,另外設語言藝術課等學科提升學等生學習興趣。小編今天在Tutor Circle尋補平台為您介紹這間學校。


1. 學校資訊簡介

培僑書院創建於2005年是位於香港沙田區的一間中小學合辦的一條龍學校。辦學團體為培僑教育機構,是一間政府直接資助的男女合校中小學。培僑書院以英語及普通話為教學語言,其辦學宗旨在於培育能為香港、中國走向世界作出貢獻的出類拔萃新生代。學校特色包括中小學一條龍,且不用考呈分試。具國際視野、 中國情懷及多元智能。
 

2. 教育特色  

培僑書院以英語及普通話作授課語言。除了提供本地中學文憑試(DSE)課程,又可修讀IB或A-Level(英國高級程度會考)。

學校辦學宗旨是能培育能為香港、為中國走向世界作出貢獻的出類拔萃新生代;擁有廣闊的國際視野、具備深厚的中華文化涵養和中國情懷、通曉中英語文、思辯敏銳、好學篤行、勇於承擔。



培僑書院
對於學生來說,漢服日是個新體驗。(圖片來源

3. 校園設施

學校佔地面積約 19,000 平方米。設有游泳館、多媒體創作室、多媒體語言學習室、電腦室、音樂室、美術室、舞蹈室、田徑跑道、足球場、籃球場、兩層特大多功能圖書館、露天劇場、飯堂、健身室、能容納千人以上的禮堂等。屬於「超大型」的校園。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4.班級結構及學費

  • 小學部班級總數為 30 班,小一至小六每級有 5 班。
  • 中一至中三每級有5班;中四至中六則每級有6班。
  • 初中以中文為教學語言的科目有中國語文、中國歷史、體育、音樂、視覺藝術、通識。英國語文、英語話劇、數學、歷史、地理、綜合科學、電腦及資訊科技、通識教育(英國語文單元)則以英語教學。
  • 高中以中文授課的科目有中國語文、中國歷史、通識、體育。英國語文、數學、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一)、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二)、歷史、地理、經濟、物理、化學、生物、資訊及通訊科技、視覺藝術、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就以英語為教學語言。

各個年級的學費如下:

培僑書院
圖片來源

總結

提供中小學一條龍服務的培僑書院雖為直資學校,卻受不少學生及家長愛戴。不受地區或校網限制,同時提供本地及國際課程,以及大型的校園亦是其優點。中英薈萃,具國際視野、中國情懷培僑書院, 讓家長和學生們賦予多一個選擇升學。
 
地址: 沙田大圍大圍新村路1號
電話: 26023166   傳真:26023177
電郵: puikiucollege@puikiu.edu.hk

網址: https://www.puikiucollege.edu.hk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培僑書院
培僑書院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