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dule Book

【Schedule Book】向手帳達人學習整靚本schedule book,脫離迷惘生活!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20-11-19
  • Post last modified:2023-07-06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手帳可用作規劃行程,也可以讓我們回顧自己的一天,從而大家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尋找意義和樂趣。手帳不但能夠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在記憶深處提取材料,而且手帳是我們培養創意力的途徑之一。大家會不會希望可以運用自己的創意思維,美化裝飾手帳呢?小編認為假如我們能下定決心,把寫手帳當作一門藝術,就可以找到堅持下去的動力和熱衷。今日,Tutor Circle尋補會為大家整理出大部分人都喜歡的手帳高手,希望可以啟發你的創意靈感,創造出你專屬的手帳風格!


1. 雜貨拼貼手帳:rionkrby


 

 2021 2021手帳 手帳推薦 筆記本 日記本 2021手帳推薦 手帳IG推薦 怎麼做手帳
可收納杯墊、樹葉、名片等等,豐富手帳內容(圖片來源 )


第一,手帳達人敏均不但會使用樸實的牛皮紙,而且她會加入英文草寫紙膠帶,作為手帳的基礎。小編十分喜歡她所展現的手帳主題風格,因為視覺排版是走簡約路線,讓我感到自在舒服。另外,手帳離不開復古的素材拼貼,散發出濃厚的懷舊氣息。設計風格直接地擊中了我的心,因為小編被手帳的精緻復古氛圍深深吸引,覺得十分浪漫。如果你喜歡以簡約色調為主,不妨可以向手帳達人敏均偷師,引爆創作能量。

2. 生活記事手帳:卓根DRAGON

 2021 2021手帳 手帳推薦 筆記本 日記本 2021手帳推薦 手帳IG推薦 怎麼做手帳
小貼紙是點綴手帳的不錯選擇(圖片來源 )


第二,小編私心推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手帳達人卓根DRAGON的排版思路。雖然達人保持了筆記本所建立的統一框架,但他並沒有用太多複雜的的小裝飾,填滿空白畫面,反而只是運用了圖案貼紙,稍微點綴色彩,讓自己可以舒服地翻看手帳的主要文字內容,輔助生活。小編也喜歡他的設計風格,手帳畫面沒有過多花俏的圖案,直接地營造出一種簡單大方的感覺,但仍然能美化手帳,讓小編佩服其設計者的智慧及創意。
 



3. 寵物手帳:camelliafinch

 

 2021 2021手帳 手帳推薦 筆記本 日記本 2021手帳推薦 手帳IG推薦 怎麼做手帳
手帳可記錄與小動物相處的快樂時光(圖片來源 )


另外,如果你正在成為寵物的主人,不妨可以試著運用手帳日誌,記錄與寵物的相處時光。沒有頭緒?不要緊!小編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下手帳達人 camelliafinch 的創作風格,手帳會以得意貓咪為主角,也會在筆記本中呈現簡短的文字描述和色彩繽紛的圖片。如果你喜歡色彩繽紛的手帳內容,camelliafinch 的創作風格十分符合你的要求,快點開始跟這位達人學習製作手帳,做出讓人目瞪口呆的手帳內容。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4. 資深手帳達人:[hair. mo] 海兒毛

Schedule Book
使用大面積色塊來當主角,讓人一眼就能看見重點(圖片來源 )


第四,資深手帳達人[hair. mo] 海兒會利用標籤貼,整理手帳內容。小編認為這個方法十分實用,可以快速撕走內容錯誤的記事貼,但又不損害紙張本身的質地。書寫要求完美的你,不妨可以向這位手帳達人學習,幫助你維持安心的狀態,減低你對佈置手帳的壓力,避免在設計手帳的途中,壓得喘不過氣。
 
[延伸閲讀]【聖誕裝飾】想為家中增添聖誕氣息?2020 低成本DIY聖誕裝飾大推介
[延伸閲讀]【2021 DSE 重要日期】破天荒延後2個星期 好好利用作最後衝刺! 
[延伸閲讀] 【DIY生日禮物】為重視的人製造驚喜 
[延伸閲讀]【親子好去處】放假有咩好做?親子活動提案集合! 
[延伸閲讀] 【2021DSE】2021 DSE考生一波三折?Syllabus都學唔切可以點算 

5. 擁有隨性藝術風格的手帐達人:Hello Studio 你好工作室

Schedule Book
手帳可成為旅行的樂趣之一(圖片來源 )


最後,插畫職人壘摳(Reiko)所寫的手帳內容是比較隨性,她會按照當下的心情,改變插畫和色調排版。她的創作形式,深深烙印在小編的心中,因為隨性不拘束的表現手法,可以讓內容變得更多元更豐富,避免出現單一,沒有任何搭配變化。

總結

總括而言,我們經常在寫手帳的途中放棄,是因為未能掌握寫手帳的方法,令手帳的版面變得無聊單調,讓我們不能持之以恆地寫手帳。其實,手帳能幫助我們整理回憶,勇敢地面對過去。只要我們下定決心,參考其他手帳達人的做法,再根據自己的愛好,建立風格,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手帳達人!
 
*本文根據了hk.pinkoi.com,today.line.me既網站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Schedule Book
Schedule Book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