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黑咖啡】喝黑咖啡減肥不只是傳說?五大黑咖啡減肥法要點!

【黑咖啡】喝黑咖啡減肥不只是傳說?五大黑咖啡減肥法要點!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香港最近流行到咖啡店打卡喝咖啡,不少人抱怨體重因此節節上升,其實黑咖啡素有「減肥最強助攻」的美譽,各位注重身形的型男美女不妨精明喝黑咖啡,打卡之餘還能瘦身!Tutor Circle尋補就為大家帶來「黑咖啡減肥法」1的五大要點!
 


運動前一杯黑咖啡,增肌減脂事半功倍

圖片來源

運動前一杯黑咖啡!
運動前一杯黑咖啡,能使你的減肥效果大增

首先,研究發現,每喝大約1杯黑咖啡,就能提升新陳代謝率3~4%,在運動前喝,竟然可以比平常多燃燒了15%的卡路里!研究還指出喝黑咖啡後的1小時是燃脂黃金期,全因咖啡能有效提高脂肪酸的濃度,運動可以把脂肪酸轉化成熱能,加速燃脂!此外,咖啡亦可刺激神經系統,使人運動起來更有精神,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和增強肌耐力。有志運動瘦身的朋友,記得運動前喝一杯黑咖啡了!
 

精明選擇黑咖啡,切勿誤墮脂肪陷阱

圖片來源

美式黑咖啡才是減肥之選
市面上不少咖啡飲料,也加入了調味劑和糖漿

其次,市面上加了糖和奶的咖啡,可說是熱量炸彈,想瘦身的朋友謹記選擇低熱量的美式黑咖啡。一杯美式黑咖啡約只有2卡路里,而且美式黑咖啡的咖啡因濃度較高,可有效加快新陳代謝,同時減脂。而其他市面可見的Mocca咖啡、cappuccino……等等,都加了很多巧克力、糖漿和其他高熱量配料,應盡量避免減肥時飲用!
 



冷熱咖啡如何選 ? 熱的黑咖啡更消脂

圖片來源

冷熱咖啡的選擇
熱咖啡更具減脂功效

接著,點餐時,到底你應該點熱的黑咖啡,還是冰的黑咖啡?答案是:熱的黑咖啡!研究表明,熱的黑咖啡更能促進血液循環,即是能更有效燃燒脂肪,所以熱的黑咖啡比起冰的黑咖啡,更能適合採用黑咖啡減肥法的朋友,減肥效果會更好!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習慣每日一杯黑咖啡的人,增加咖啡因方見效

圖片來源

咖啡因
若已有喝咖啡習慣的人,可能需要調節飲用量才見減肥之效

然後,如果你已經習慣每日喝一杯咖啡,又想試試黑咖啡減肥法,就要注意提高咖啡因的攝取量,例如比平常多喝1~2杯咖啡,才會見到效果。 另外,若果你平常不太喝黑咖啡,又想試試用黑咖啡減重,可以考慮在黑咖啡裡加入無糖豆漿,是避免黑咖啡傷胃的良方!
 

喝黑咖啡勿忘多喝水,減肥才能見效

圖片來源

喝水
多喝水也是黑咖啡減肥法的成功關鍵之一!

最後,大家記得喝水是減重十分重要的一環,千萬不要以黑咖啡取代水!咖啡利尿,還可以排毒、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這個作用,能消滅女生們最困擾的水腫問題!特別是女性在月經期間容易水腫,喝咖啡能有效改善。雖然黑咖啡的熱量低,但也不能當水喝!水分能幫助肌肉的生長,從而減低你的體脂率,當體內水分愈多,肌肉含量亦會隨之增高。想減肥的朋友,記得注意黑咖啡不能完全取代水分,黑咖啡最多只能取代1/2的飲水量,舉例說體重60KG的成年人,每天可以喝1000ML的黑咖啡,但仍需喝1100ML的清水,不能完全用黑咖啡取代清水。
 
 
[延伸閱讀]【電影推薦】4齣必看電影推薦,你看了嗎?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動漫迷必看
[延伸閱讀]【心理測驗】想知你內心是男是女? 來玩2021超準日本心理測驗吧!
[延伸閱讀]【雞尾酒】新手必看!五款不易醉雞尾酒推薦
[延伸閱讀]【假日好去處】Cafe打卡太普通?介紹你2020五大假日品茶好去處!
[延伸閱讀]【日系穿搭】如何搭配出日系甜美可愛的感覺?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