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推介

【牙醫推薦】洗牙補牙箍牙?2023港九新界睇牙診所推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21-04-21
  • Post last modified:2023-05-31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就算每天都有早夜刷牙,定期的牙科檢查和洗牙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我們刷牙都只能做到清潔牙齒表面,而只有洗牙才能更加有效地預防和治療牙周病,所以為了保持牙齒、口腔健康,還是定期洗洗比較好!以下Tutor Circle 尋補小編就找了些有關睇牙的資料和牙醫推薦,讓大家在去預約洗牙前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 :【補牙價錢】牙醫診所補牙要幾錢?銀粉等不同物料收費一覽


1. 私家牙醫診所收費影響因素

想睇牙當然可以到公立醫院,雖然公立醫院的診金較便宜,但是公立醫院的輪候時間較長,而且在功能上,私家牙醫也有公立醫院不能做到的事項,例如能夠提供給病人更全面以及個人化的牙科保健護理,更有針對性、連續性地解決牙齒問題,這都是公立醫院很難達到的效果。那麼,私家牙醫收費會受甚麼因素影響呢?

1.1 牙醫資歷

首先,像私人補習導師DSE高分、讀出名的大學學科,收費也能有所調升一樣,牙醫的收費也會因應診所牙醫的學歷與經驗等而有所不同,而以不要只看收費不看資歷、貪便宜,牙醫的術技與治療的果效和感受有直接關係呢!



1.2 診所儀器

第二,器材愈精良、齊備,收費愈高,都是很合理的,有時有些需要精準的手術,是不得不用昂貴一些的機器才能有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1.3 治療方案

第三,是你選的是哪個治療方案,如果要應對比些較嚴重的病情,或者想做更全面、詳細的檢查,自然就要付更多。
看完診金的考慮因素之後,就來看看以下港九新界的牙醫推介吧!

牙醫推介
有時有些需要精準的手術,是不得不用昂貴一些的機器才能有好的效果

延伸閱讀 :【兒童齒科聖手】帶你認識劉惠心醫生

2. 養和醫院牙科中心

牙醫推介
養和醫院牙科中心(圖片來源


養和醫院牙科中心(HKSH Dental Centre)位於銅鑼灣,設有門診及住院的牙科服務。而據網上評論,中心的收費頗高,大概是其普通診所的2至3倍價錢。這可能是因為中心的專業團隊包括十多位專科資深名譽顧問醫生,而設備配套也相當完善,進行高風險或複雜手術都沒有問題。
地址:香港跑馬地山村道二號養和醫院李樹培院七樓
電話:2835 8080
網站:https://www.hksh-hospital.com/zh-hk/clinical-services/clinical-centres-specialties-and-services/department-dentistry

3. 家仁牙科中心

牙醫推介-家仁牙科中心
家仁牙科中心(圖片來源

家仁牙科中心(Home Dental Centre)的兩間診所分別位於尖沙咀和荃灣,特點是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致力提供以家庭為本的牙科護理解決方案。而據網上評論,中心的服務細心體貼,但假期的等候時間比較長。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A座6樓611室 /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千色匯I期20樓2010室
電話:3956 9387 / 2561 0218
網站:https://homedentalhk.com/
延伸閱讀 :【港大牙醫】如何成為Alfred師弟,進軍港大牙科?

4. 卓健牙科中心

牙科
卓健牙科中心(圖片來源


卓健牙科中心(Quality Care Dental Centre)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牙科診所,所以去起來方便。中心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而據網上評論,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普遍良好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但也有指一些牙齒衛生員的經驗不足。
電話:2699 6331 / 2976 0668
網站:https://www.qhms.com/services/dental-service

總結

為個人也好,家人也好,定期去見見牙醫、洗洗牙,才能確保牙齒不會不知不覺的出了問題。也可以找個專業家庭牙醫,向他們定期查詢!

延伸閱讀 :
Part time 補習老師醫療費用0保障!?想買自願醫保有咩要考慮?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牙醫推薦
牙醫推薦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