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好去處

【親子好去處】香港最美的日落!打卡拍照必去景點~無邊際日落海景飛機在頭上飛過!機場維修區+東涌海濱公園~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疫情下,大家是否想飛想瘋了?應該有參加過環島飛,機場打卡,又去吃過飛機餐廳、飛機tea set? 所以今次Shawn去了東涌跑道看真飛機✈️ ,Shawn 還問是否坐飛機去日本🇯🇵返鄉下應該是大家的心聲
東涌有很多好去處,例如行山🏔、踩單車🚴🏻、打卡📷,周邊亦有大嶼山和大澳,Shawn之前去了昂坪和下長沙沙灘玩,今次我們就去了海濱長廊和機場維修區看日落。
日落好去處
東涌海濱長廊位於北大嶼山高速公路橋與赤鱲角南路連接橋一段,可去到逸東邨和東涌碼頭,亦可以看到纜車🚡。沿路有單車徑,不少途人在跑步和釣魚,散步拍照也不錯。下次時間充裕點,可以上去觀景山,景觀更開揚。


機場維修區🔧是近年的打卡熱點,是攝影愛好者影日落和情侶拍拖之聖地之一,機場維修區位於跑道盡頭,除了景觀開揚、日落景色一覽無遺之外,更特別的是可以極近距離見到飛機升降,感受一下飛機在頭上飛過的情景🛫。

當天天氣很好,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提提大家出發前記得查看日落🌅時間,因為日落瞬間即逝,要好好把握,建議最少日落前一小時到訪。到這裡除了乘坐巴士,也可以踩單車到達,若坐巴士,可以到南運路下車,沿著海岸線向前行,左右兩邊分別可以看到港珠澳大橋和機場禁區跑道,就算疫情少了客機,相隔五至十多分鐘也能看到飛機🛬升降,沿途有些攝影迷拍攝飛機和日落,新人拍婚紗照,也有人在跑步、踩單車、野餐,大家可以在交通情況許可下,也會坐在馬路上拍照。這裡是香港少有可以一望無際,看到太陽在海平面消失的地方,非常推介大家到訪👍🏻。日落後沿途有街燈照明,不會太黑,但比較當風,記得要帶備衣物保暖。


🚌交通:乘港鐵到東涌站,再到巴士總站轉乘S52巴士,直接到飛行服務隊南運路/機場維修區下車,班次約20分鐘一班。星期一至五,可於18:05於飛機維修區乘坐E21C (只此一班)到大角咀維港灣。
—————————————————————
大家想知道更多親子最新資訊,記住要like我的Facebook,Follow我的IG及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啦👉🏻Shawn’s Planet



--------------------
👼🏻現正招募「親子Blogger」!你都想分享育兒資訊?
立即將1️⃣筆名、2️⃣FB/IG/Blog page及3️⃣個人簡介 send俾我哋!
按此👉🏻Email
按此👉🏻Whatsapp
記得註明【申請做親子Blogger】,可能下一篇就係你嘅文章啦!😍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