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冷知識

【文化奇觀】要游XX分鐘才可減肥?世界第一所室內泳池原來在……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文化奇觀
  • Post published:2022-01-22
  • Post last modified:2022-01-22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若想進行些動作較大,但是又不想冒汗的運動(其實人體在游水也會出汗),游泳是否適合?
游水當然好,僅僅是可以強化關節、增強肌肉,已經值得。只是您有想過,游泳這種運動是由哪個國家帶起的呢?
游泳冷知識
當然,若說游泳這種技能,相信在原始時代,人類為了適應多變的生活環境,必定很早便已經學會。但是游泳變成一種技術化又或是競技化的運動,那麼英國就是發源地了。
其實早在17世紀的60年代,英國有不少地方也開始興起游水這項運動,而世界上第一所室內泳池便是在1828年由利物浦的聖喬治碼頭浴室改建而成。游水的熱潮也由此展開。到了1869年1月,倫敦還成立了大城市游泳俱樂部聯合會(現英國業餘游泳協會前身)正式將游水定為一個專門的運動項目。
後來隨著英國在世界的殖民地與影響力不斷增加,游泳這項運動也帶往世界不同角落,只是30年也不到的時間,游泳就在1896年第一屆的雅典奧運中成為其中一項比賽項目。
游泳冷知識
至於游泳能否達到減肥的效果,有些學者則坦言,要持續不停游上40分鐘才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要否選擇以此為減肥「工具」,讀者自己衡量一下吧!
 


👇🏻 即刻睇片👇🏻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