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美食

【大埔美食】五大必食大埔美食推介!隱世湖景餐廳/貨櫃田園Cafe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吃喝玩樂
  • Post published:2022-06-24
  • Post last modified:2022-06-24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必食大埔美食!大埔除了有單車道和優美的景色之外,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隱世美食!若你在大埔遊山玩水後,正煩惱吃什麼好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以下的大埔美食指南!今日Tutor Circle 尋補小編將為大家發掘隱藏在大埔中必食的絕世美食,帶領大家吃遍整個大埔!


大埔美食1. 一鳴丼食堂

大埔美食
四重火焰盛(圖片來源

首第一間要推介的是這間日式小店一鳴丼食堂,和室的裝潢營造出日式風格的設計,牆邊亦擺滿日本清酒及壁畫,令人彷彿置身於日本居酒屋!不過最重要當然是餐廳的食物質素,店內主打海鮮丼及屋台料理,每款丼飯都份量十足,只見大量魚生不停往上堆疊,最後變成一座刺身山丼飯,不論質素或性價比都非常之高!

地址:大埔運頭街20-26號廣安大廈地下F舖
預約電話:35655415



大埔美食2. 木屋大排檔

大埔美食
木屋精選最受歡迎的串燒,包括豬柳、雞柳、牛柳和豬頸肉(圖片來源

泰國餐廳木屋大排檔亦不容錯過!一進入店內,滿滿東南亞風情的香氣撲鼻而來,未享用到泰國菜的美味之前已經使人垂涎欲滴!另外,老闆特意選用泰式香葉,賦予食材獨特的風味,更進一步吸引食客的味蕾!尤其是味道濃郁的黃咖哩,惹味十足令人胃口大開!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地址:大埔大埔太和路15號太和中心地下27-28號舖
預約電話:26671888

大埔美食3. OPPA韓國燒肉店

大埔美食
和牛拼盤(圖片來源

OPPA韓國燒肉店佈置以藝術彩繪為主題,色彩繽紛的動物和人物被刻在牆上,令店舖充滿活力,!此外,店內提供大量和牛任食,有不同部位任君挑選,如黑毛和牛三角腩,澳洲和牛上頸脊,每款都油花分布平均,一咬下濃郁的肉汁在口中爆發出來,推薦各位牛魔王一定要來試一下!

地址:大埔舊墟直街4-20號美新大廈地下B2舖
預約電話:68923091

大埔美食4. Billow 

大埔美食
湖泊旁的歐陸純白木屋(圖片來源

接下來,熱愛打卡的朋友們敬請留意,歐陸西餐廳Billow背靠白鷺湖,坐擁風景秀麗的無敵湖景,再配上餐廳本來純白的外牆,令人彷彿置身於歐洲小鎮!除了湖景,餐廳負責人亦親自種植了一片華麗花海供客人自由打卡,營造出鄉郊的舒適環境!另外,請注意餐廳劃分室內和戶外用餐區,並且只接受網上預約訂桌。

地址:大埔大埔滘紅林路2號白鷺湖互動中心地下B號舖
電話:26576628
預約網址

大埔美食5. Mr Cardigan

大埔美食
蘋果批(圖片來源

最後,為大家推薦一間同樣身為打卡熱點,亦有「大埔後花園」之稱的田園Cafe Mr Cardigan!這間Cafe由一個貨櫃玻璃屋打造而成,四處都被不同植物包圍,再加上木製的餐桌椅子,將Cafe化身成為治癒小屋!而且,Cafe旁邊是自家農場,每日都會以新鮮的農作物作為材料,而在餐單中,最受網民推薦的便是自家製蘋果批,酥脆的外皮再加上甜蜜的內餡,實在是令人欲罷不能!

地址:大埔山寮路路口白色貨櫃
預約方法:(IG預約

總結

大埔是結合大自然和美食的地區,所以在遊山玩水之餘,不妨到處探尋大埔的隱世美食,約齊三五知己一同品嚐大埔的美味佳餚!

延伸閱讀

【梅窩一日遊】香港隱世小島遊玩攻略!梅窩交通/美食/打卡點一覽

【拉麵推介】盤點香港5間高水準拉麵店!竟然有雪糕拉麵?!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大埔美食
大埔美食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