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陪我講

【M+陪我講】大專生免費藝術欣賞活動!一文看清時間|活動內容!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M+陪我講!由M+與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陪我講Shall We Talk」的合作計劃正式開始!計劃向本地大學及高等教育機構的全日制學生推廣一系列免費的藝術欣賞活動,鼓勵年輕人暢談心理議題和在有需要時尋求適當支援。今天Tutor Circle 尋補小編為大家整合了活動詳情,大家不要錯過了!


1. M+陪我講|展覽導賞內容

「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導賞團(大專生專場)

M+導賞員將帶領參加者欣賞草間彌生的作品,藉此深入了解草間在面對生死命題時,藝術如何成為治癒的源泉。每節導賞團時長約45至60分鐘,參加者可在安全的環境下觀賞展品,表達自我感受並談論心理健康。



有關日期和時間詳情,按此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M+陪我講

2. M+陪我講|工作坊及公開講座

除了導賞團外,還安排了不同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及精神健康講座,一方面讓學生免費參與,發揮創意和表現自我;另一方面亦推動社區精神健康。

工作坊內容

  • 表達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我那顆情緒多多的心
  • 表達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我們都是波點

公開講座內容

  • 藝術的力量:人群連結與情緒支援

合資格院校名單請參閱教育局網頁

3. M+陪我講|注意事項

由2023年3月17日至5月14日以先到先得形式免費派發「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特別展覽門票。合資格學生可於G層服務櫃檯出示有效之學生證換領門票,毋須預先登記。逢星期二至四、星期六及日的即日門票兌換於17:15截止;逢星期五的即日門票兌換於21:15截止。

延伸閲讀:
【考試壓力】如何減輕考試壓力?5個壓力放鬆方法!
【放鬆心情】疫下易焦慮?5個方法學習如何釋放壓力!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M+陪我講
M+陪我講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