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HKDSE

【2023 DSE】一文介紹HKDSE App/教你如何掌握DSE最新資訊!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SE攻略
  • Post published:2023-04-12
  • Post last modified:2023-04-12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2023DSE!筆試將於4月21至5月18日開始!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推出新版本的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手機應用程式HKDSE App,為考生提供實用資訊!Tutor Circle 尋補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App內容,更想提醒大家有關疫情的安排!


1. HKDSE App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最近推出新版本的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手機應用程式HKDSE App,為考生和公眾人士提供文憑試的實用資訊和最新消息。2023年文憑試考生更可登入「我的考試日程」,查閱個人化的考試資訊,包括為有特殊教育需要考生提供的特別考試安排。

HKDSE App載有考試時間表、試場一覽表、重要日期及事項,以及《考生手冊》等資訊。今年,我們更提升程式的功能,讓文憑試考生除考生編號外,更可以身分證明文件號碼登入「我的考試日程」。



2023 DSE
考生可於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HKDSE App。(圖片來源

2. 試場實施的預防措施及應變安排

2.1 應考前

考生在每個考試日前往試場前,必須自行量度體溫及填妥並簽署「考生健康申報表」。 申報表(每日一份)可在考評局網頁下載。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2.2 考試期間

所有考試(包括口試)期間,考生必須正確地戴上自備外科口罩,不可除下口罩,否則將被視作違規。

2.3 確診後安排

如考生經核酸檢測確診為陽性或是進行快速抗原測試時結果為陽性的話,將不獲准進入一般/特別試場,但可選擇於考評局「指定試場」〔即文理書院(九龍)前校舍(地址:九龍新蒲崗景福街 96 號)〕(試場編號:H2400)應考筆試。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2023 DSE試場實施的預防措施及應變安排。

延伸閲讀:
【DSE考生人數 2023】幾多人陪你一齊考?即睇各科考生人數!
【DSE時間表】2023 最新DSE Timetable!筆試口試安排一覽
【DSE選修科筆記】免費下載DSE選修科精讀筆記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2023 DSE
2023 DSE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