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實習計劃

【大專生實習計劃】青年廣場實習計劃詳情|申請方法一覽…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青年廣場每年都會推出「職場體驗計劃@YS」,向全港大專學生進行招募,讓他們提早體驗職場生活。今日 Tutor Circle 尋補小編就為大家整合一下這個實習計劃的詳情!


1. 實習計劃主題

今年「職場體驗計劃@YS」將以「「職」興實習生」為主題,讓青年人正式進入職場前,更認識自我及了解市場上有甚麼工作機會,並在業內人士的指導下率先體驗不同崗位,以敢試敢做的精神發掘自己的職業興趣,尋找適合自己的路向,有更好的職涯規劃。

實習計劃
實習計劃有助大專生認清職涯方向。(圖片來源

2. 實習計劃內容

成功獲聘的實習生將於今年6月至8月期間被委派到青年廣場的各個部門工作包括Y旅舍及設施管理部等,全面體驗每個部門的日常工作。



計劃更會邀請行業專家進行分享,讓同學探討學歷及職場軟技能的關聯,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擴展職場視野。實習生亦將獲安排參與各部門於推廣活動的籌辦工作,獲取難能可貴的實戰工作經驗。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3. 實習計劃詳情

招募日期︰即日起至4月23日

遴選日期︰2023年 5月2至5日

實習日期:2023年6月26日至8月20日(共八星期)

按此報名!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實習計劃
實習計劃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