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基書院(東九龍)

【滙基書院(東九龍)】直資學校|創造有利於自主學習的環境!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滙基書院(東九龍)位於觀塘區,是區內一名直資學校。學校著重聖經教導、「兩文三語」、思維訓練及提供多元化課程。就讓Tutor Circle小編帶大家認識一下這間學校。


1. 學校簡介

為了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的習慣及良好品格,滙基書院(東九龍)會: 
1. 建立學習社群;
2. 運用資訊科技進行互動學習;
3. 拓闊學習時空、凝聚社會力量;
4. 發展校本STEM課程以培育學生相關專題研習的技巧;
5. 培養「自主學習」態度以加強學習效能。

滙基書院(東九龍)
圖片來源

2. 學校課程

滙基書院(東九龍)以英語為教學語言,大部份學科均以英語授課。初中個別班別以普通話教授中國語文。除兩文三語外,亦開辦日語和法文班。



中一至中三開設科目: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所有班別均以英語授課,每級有一至兩班普教中。同學需要選修日文或法文作為第三語言。本學會為非華語學生提供以英語授課的中國語文、聖經及生活與社會課程。

中四至中六開設科目:

學校為中五及中六學生提供非本地課程以應考GCE AL考試。
學校為非華語學生和英文水平較高的學生提供DSE英文公民與社會發展科課程。

*學校不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本校不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統一派位。

滙基書院(東九龍)
學術周(圖片來源

3. 學校設施

滙基書院(東九龍)屬於千禧校舍,設有5間標準實驗室、1間STEM實驗室、1個星象館、2間電腦室、圖書館、地理室、音樂室及2間美術室等。除禮堂外,尚有多用途室內場館、舞蹈室、校園電視台、足球場、跳遠池、學生活動室、兩個籃球場、兩堵攀石牆及三個飯堂等等。學生宿舍及綜合大樓設有泳池、學生宿舍、演講廳、兩個健身室、小聖堂及活動室。

4. 非華語學生教育支援

滙基書院(東九龍)為錄取的非華語學生提供額外支援,幫助他們學習中文:增聘額外教師/教學助理支援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安排密集中文教學模式(例如按需要抽離學習、小組學習等);發展校本中國語文課程及/或調適教材;及舉辦文化共融活動。又提供新聞和中國歷史文化的學習,並透過聯課活動和生涯規劃以幫助學生全人發展。

5. 學費減免計劃

滙基書院(東九龍)須收取學費:

  • 中一:$28700
  • 中二:$28700
  • 中三:$28000
  • 中四:$28700
  • 中五:$28700
  • 中六:$28000

學校設有學費全免或減免1/2學費。有需要的學生(包括來自綜援家庭的學生及領取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的學生資助處財政資助的學生)可申請學費減免。

新生可於開學後的2個星期內遞交申請,其申請結果會在1個月內獲得通知。即使過了截止申請期限,如有學生家庭發生變故,亦可即時申請。

學費減免計劃詳情包括家庭入息限額,請瀏覽網上版的超連結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滙基書院(東九龍)
滙基書院(東九龍)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