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教學特色|中一入學須知|DSE成績一覽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位於荃灣區,創立於1979年,校訓為敬遜時敏。就讓Tutor Circle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間中學的特色。


1. 辦學宗旨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的辦學宗旨,除引導學生明理上進、奉公守法外,更致力培養其德行,啟發其潛能,使學行俱優,才德兼備,將來貢獻社會,造福人群。 為此,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以校訓「敬遜時敏」為綱,特別著重教育學生:

(一) 專心致志,愛己敬人;



(二) 謙遜自守,廉潔自持;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三) 與時並進,自強不息;

(四) 慎思敏行,關懷社會。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日本大學代表到訪學校,提供升學資訊。(圖片來源

2. 學校設施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設有球場2個,通用場及雨天操場、攀石牆、健身設備、大禮堂1個,課室27間;藏書超過萬冊的圖書館,實驗室5間、中文室、英文室、數學閣、通識室、音樂室、美術室、地理室、家政室、多媒體室、歷史及自主學習室、虛擬實景室、設計與工藝室、電腦室、語言室、校園電視台、學生活動室及校史館等。課室裝有電子白板供教學之用;另設有儲物櫃供學生使用。全校已裝有空調設備。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四十周年校慶長跑(圖片來源

3. 中一入學須知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收生準則著重多元智能發展,審視學生在下列範疇的表現:

  • 學術成績:40%
  • 操行:20%
  • 課外活動:20%
  • 面試表現:20%

4. DSE成績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學生整體成績理想,本屆共有106位同學應考,成績如下:

成績級別5**級5*級5級4級
考獲數目204897217

有78.3%學生成績符合本地四年制學士學位課程的基本入學要求。

5. 環保政策

政策方向:師生共同節省能源,逐步推行無紙校園,並以正確的知識、方法、行動、態度,推動環保。
配合措施:
1. 與環保機構合辦活動,以增進節省能源的知識;參與節約能源的計劃,探討各種節能方法的可行性。提升校內師生與工作人員的節約能源意識。
2. 與機構合作,改善學校的設施,達到節能效益。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