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兒歌

【英文兒歌】一次過為你推介10首好聽英文兒歌!有新有舊!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不知道各位家長在選擇兒歌的時候是否很煩惱呢? 例如選擇英文兒歌令小朋友可以一邊聽歌一邊學英文!但是又不知道選擇哪首英文兒歌,不如看看這個post! 今日,Tutor Circle 尋補的小編將會為大家推薦10首英文兒歌!除了經典的,還有一些是新的喔!不想錯過就要繼續向下滑啦!


在介紹英文兒歌之前,其實在YouTube上面也有很多不同英文兒歌的頻道!家長不妨可以到YouTube上瀏覽!

1.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Cocomelon)

作為經典英文兒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肯定屬於數一數二的經典!當然網上有很多同一首歌的版本! 例如小編推介的這首英文兒童, 雖然個人認為不算十分悅耳。 但它勝在影片中有可愛的卡通,亦附上英文字幕。 這樣當然就能夠更加容易吸引小朋友的注目啦! 不但可以一邊聽歌,更加可以一邊學英文!



除了Cocomelon的版本,小編亦認為Super Simple Songs的版本也很不錯!兩條影片雖然都有英文字幕,但前者的版本字幕較大,小朋友更容易能看清楚!但如果論旋律的話,後者的版本會比較柔和。Super Simple Songs 的版本也有很精美的卡通,相信是小朋友也會喜歡!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英文兒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Cocomelon)(圖片來源
英文兒歌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Super Simple Songs)(圖片來源

2. Baa Baa Black Sheep (Cocomelon)

第二首英文兒歌也是屬於十分經典!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呢? 這首是小編在小時候也十分喜歡!同樣CoComelon的英文兒歌也是有可愛的卡通!但個人就認為歌詞同卡通不太吻合, 而且就旋律而言也是一般!但勝在卡通入面的人物互動十分可愛,相信能夠吸引到小朋友觀看。

而Twinkle Little Songs的版本就不同!小編個人認為它的旋律比較好聽,而且英語歌詞亦如影片中的卡通符合! 即是話歌詞符合影片中的人物的行為。這樣對小朋友學習英文時更加容易將英語單詞同動作連在一起!

英文兒歌
Baa baa black sheep, have you any wool ? (Cocomelon)(圖片來源
英文兒歌
One for my master and one for my dame (Twinkle Little Songs)(圖片來源

3. Itsy Bitsy Spider (Twinkle Little Songs)

當然這首也是屬於經典英文兒歌之一!想當年小編還有學動作跟著這首英文兒歌唱!同樣也是歌詞與影片中的卡通符合!令到小朋友更加容易將英文單詞與物件聯想在一起。例如waterspout這個較難的單詞,影片中也有出現水管的圖片!重點是它的旋律也十分好聽!對於小朋友來說英文兒歌好聽也是個能讓他們容易吸收英文的方法!

英文兒歌
and the itsy bitsy spider climbed up the spout again(圖片來源

4. Wheels on the Bus (Cocomelon)

又是一首經典英文兒歌!這次CoComelon的版本,歌詞與影片中的卡通完全符合! 而且在唱歌的時候也有動作!小朋友完全可以跟著影片中人物的動作一齊活動。又是一個好方法,可以一邊聽歌一邊學英文!例如歌詞唱到“The wipers on the bus go swish, swish, swish”, 影片中的卡通人物雙手也如水撥一樣向左向右擺動!

英文兒歌
The wipers on the bus go swish, swish, swish(圖片來源

5.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Super Simple Songs)

當年小編學動物叫聲的擬聲詞基本上就是由這首英文經典兒歌開始!音樂非常活潑,相信小朋友聆聽的時候也會很快樂!而且,在影片中亦直接表明了動物與牠相認的擬聲詞。這樣,就更加方便到小朋友將擬聲詞與動物的叫聲聯想在一起。

英文兒歌
With an oink oink here, and an oink oink there(圖片來源

6. Baby Shark (PINKFONG)

這首英文兒歌雖然不是經典,但卻是近這幾年來大熱的英文兒歌!!相信有不少的家長也有播給自己的小朋友聽。這首歌最大的好處就是小朋友可以一邊聽英文兒歌,一邊跳舞!令他們覺得在學習英文的時候,可以活動身體, 又可以學英文單詞。在他們學習英文的過程中增添不少樂趣!

英文兒歌
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圖片來源

7. Dinosaurs A to Z (PINKFONG)

這首英文兒歌是小編偶然發現的!相比起以前學習ABC的時候,只是A for Apple, B for Boy, C for Cat……Z for Zoo. 但這首英文兒歌對於喜歡恐龍的小朋友就非常有好處!但是恐龍的英文實在太困難,不過相信小朋友如果有興趣,都肯定會花心機去學習不同種類恐龍的英文!

英文兒歌
C! Compsognathus (美頜龍)(圖片來源

8. 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Super Simple Songs)

同樣也是一首經典的英文兒歌!但這次學習的英文單詞是有關於身體部位!影片中除了提供英文字幕也有簡單的舞蹈!可以令小朋友一邊學習英語單詞一邊與身體部位匹配!一邊跳舞一邊學習英文單詞就不會沉悶啦!

英文兒歌
And eyes and ears and mouth and nose(圖片來源

9. If You’re Happy (Super Simple Songs)

一樣都是一首經典英文兒歌!小編方面亦都有一邊跳舞一邊聽!!這首英文兒歌就有關於情緒。小朋友學習形容情緒的英文單詞之外,亦可以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情緒!當然angry的時候不是要stomp your feet!

英文兒歌
If you’re angry angry angry stomp your feet (圖片來源

10. Five Little Ducks (Super Simple Songs)

最後一首經典英文兒歌!這首英文兒歌就關於數字! 當然是十分簡單!只是由0到5。 但透過悅耳的歌曲,在學習數數的同時也能夠學習英文。豈不是一舉兩得?

英文兒歌
But only four little ducks came back (圖片來源

總結

當然在YouTube或者其他平台上也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英文兒歌。家長在選擇英文兒歌的時候,基本上只要跟隨自己的喜好或者小朋友的喜好就沒有問題!以上推介過英文兒歌的頻道裏面也有其他的英文兒歌,不妨可以在裏面瀏覽瀏覽!

延伸閲讀

【初小開學準備】小學家長、學生必讀開學備課攻略-中英文篇
【小朋友學英文】父母本身英文唔好,點可以令小朋友變Native?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英文兒歌
英文兒歌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