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果菜榨汁機】想健康?點可以飲到新鮮果汁?果菜榨汁機選購策略話你聽

【果菜榨汁機】想健康?點可以飲到新鮮果汁?果菜榨汁機選購策略話你聽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20-06-29
  • Post last modified:2020-06-29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香港人生活節奏快,工時也非常長,在外工作,一日三餐可能也是在快餐店解決,想定期排毒,可市面上的排毒產品價錢也不便宜。那麼,要怎麼辦才能又便宜又能排毒呢?接下來小編為你推薦幾款果菜榨汁機,並且給大家推薦幾款小編自己一直在喝的果汁和Smoothie!
 
【便攜式榨汁機】
這款便攜式榨汁機非常適合「超級忙碌族」的上班族,好處是方便快捷,容易清洗,但如果你是需要混合很多種瓜果蔬菜的話,這款就難免有點小了。說到方便快捷,這款便攜式榨汁機由USB充電功能,只需要像給手機充電般替它充電便可以了;另外,隨行的杯體是高硼玻璃杯,不是塑膠,讓大家喝得更安心。買了這款便攜式的榨汁機,你就可以隨時隨地喝到新鮮的水果汁了。小編以前在補習社上班的時候,經常會把水果,例如蘋果,橙子和香蕉這些水果放進這款便攜式榨汁機裡面,到了補習社,加上水,就擁有了一杯蘋果香橙香蕉汁了。一邊工作,一邊享受健康,讓我緊湊的行程多了幾分舒暢。

圖片來源
便攜式榨汁機
 
【破冰料理機】
破冰榨汁機的體型比較大,適合用來榨大量的水果和打碎冰塊,如果大家是胃口比較大的,或是喜歡花樣和材料多點的朋友,非常建議大家買這款破冰榨汁機,這絕對會讓你精神煥發。小編每天早上都會做一杯Smoothie來提神醒腦,材料也很簡單,冰凍的水果,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加一勺蛋白粉,增加蛋白質和口感。小編很喜歡各種桑果和梅類的水果,所以一般會前一晚上把各種桑果,像藍莓,紅梅和桑梅這些放在冷凍層,第二天混合燕麥奶或是植物蛋白奶放進破冰榨汁機裡,加上冰塊和雲尼拿蛋白粉,一鍵啟動,最後就會得到一杯Berries Smoothie,不但高蛋白,而且酸酸甜甜的,燕麥奶和蛋白粉奶香濃郁,簡直是完美~喜歡奶昔的朋友不妨試一試,這杯Smoothie是可以作為早餐的。

圖片來源
破冰料理機
 
 
【濾渣榨汁機】
 
濾渣榨汁機非常適合只喜歡喝果汁而不喜歡連果渣一起喝下去的朋友們,小編明白有時候口渴了就只想喝純果汁,沒有果渣那種,所以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款濾渣榨汁機,可以有效地把果渣過濾掉,然後留下果汁,讓大家品嘗到新鮮的濾渣果汁。這款濾渣的榨汁機體型比較大,所以更適合家用,所以前一天榨好果汁,可以先放在冰箱冷藏,然後第二天上班上學的時候,再取出來飲用,不但方便,還可以享受到冰冰涼涼的果汁呢!小編為大家推薦一款「健康綠汁」的果汁,不但排毒,而且還非常養顏呢!材料有青蘋果,青瓜,菠菜,芹菜和檸檬,將以上材料放進濾渣榨汁機中攪拌,很快,你就會擁有一杯排毒的綠汁了~

圖片來源
濾渣榨汁機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延伸閱讀】課外活動要點揀?報興趣班前你要考慮嘅三件事
【延伸閱讀】孩子參與興趣班的好處,百足咁多爪,還是周身刀無張利?
【延伸閱讀】補習當兼職,搵唔搵到食?3個補習兼職的原因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想尋補?搵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ma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