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Tutor Circle尋補】補習介紹配對流程大揭秘

【Tutor Circle尋補】補習介紹配對流程大揭秘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談到補習介紹服務,很多人都會有疑問,究竟是如何將學生個案有效地跟導師配對,例如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10,000名大學導師,如何在短時間內整理並快至一兩個小時就能配對到導師呢?今天Tutor Circle尋補就為大家剖釋配對過程,讓各位能夠更了解補習介紹服務,釋除當中透明度不足的疑慮。

 
要了解清楚Tutor Circle尋補的補習介紹系統,必先從公司的價值觀開始談起,因為系統和服務都是建基於公司的核心價值,以下將為大家簡介一下Tutor Circle尋補的價值觀「ICE」(Innovative, Caring, Efficient)
 


創新(Innovative)

Tutor Circle尋補的配對系統一直不斷維持創新,處理龐大數據的配對系統隨著時間亦需要不斷的更新和維護,才能一直為學生、家長和導師配對合適的個案,而且配對得愈見精準,受到不少用戶的好評和支持。

補習介紹 - steve jobs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Tutor Circle尋補相信,只有不斷創新,才能滿足客戶的須求。

 

貼心(Caring)

補習中介肩負起學生的未來,一個好的補習老師可以改變一個學生,Tutor Circle尋補相信每個學生都有無限可能,因此我們必須細微照顧每一個客人的需要。透過深入了解每一個學生的在學習上遇到的問題,我們才能為他們提供一個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補習介紹 - service
客戶服務部一直維持貼心對待每一位客戶。

 



高效(Efficient)

為了節省用戶的寶貴時間,在應付個案方面,Tutor Circle尋補一定要做到分秒必爭。每一個家長和學生要找補習導師時,通常都不希望花太多時間等候,希望盡快找到合適的導師協助處理學業問題,我們深明時間的重要性,因此對於用戶的訴求,我們必定會以最高效率優先處理。

補習介紹 - Efficiency
維持高效才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最及時的服務。

 
以上三點是Tutor Circle尋補堅守的價值,不論在服務方面、系統方面和公司文化上都能體現出「ICE」的精神。以下將會介紹Tutor Circle尋補的配對系統和流程三步曲。
補習介紹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1.收到學生的補習申請後

收到學生申請後,個案資料便會經由不同渠道讓導師能夠注意到,對補習個案有興趣的導師便會馬上申請個案。當導師登記後,系統就會自動為根據數據庫的資料多重箍選(導師成績、學費、過往紀錄等等),直至挑選出最合適的3至5名導師,然後就會經人手聯絡家長和學生。整個配對過程以數據系統為基礎,去除所有人為主觀因素挑選最能吻合學生需要的補習導師。
 
補習介紹
 

2.協助家長和學生

作服務上的支援當然最為重要,學生面對眾家長多老師的個人簡介和履歷後一時三刻未必能決為中介角色,定選哪一位導師,Tutor Circle尋補的客戶服務部就會在這時候伸出緩手,根據多年專業經驗向家長說明挑選導師的標準,亦會提供不同導師以往的評語,讓學生家長更了解如何挑選一位好的補習老師;而如果本身家長或學生已經有很多問題要問導師,客服也會為你轉達訊息予導師,或透過三方電話會議讓彼此更了解雙方的期望。
補習介紹
想了解更多如何挑選一個好的補習老師?

挑選私補老師六大標準

 

3.時間配合

當學生家長成功挑選出一名導師後,雙方便需要為磋商首堂日期,Tutor Circle尋補的角色是協助學生和導師決定首堂日期,當中包括不同的原因而要延期、因特別事項而要改期等等時間上的安排都由客服跟進,務求便利每一位用戶。
 
補習介紹
 

4.售後服務和跟進

每一次服務完成後,Tutor Circle尋補都會跟進,了解家長對於導師的評價,解決學生和導師雙方之間的問題,任何一方有問題亦可以透過客服作為中間人解決,向Tutor Circle尋補取得協助。用戶每一次的評分和評論都有助協助我們提升服務質素,透過不斷理解用戶的需要,才能切合要求,做到最好。
 
 

總結

以上為Tutor Circle尋補私補配對服務的流程,希望大家能加深認識,期待日後能為你服務!
如果大家有補習的需要,不妨考慮搵Tutor Circle尋補幫幫手,經驗豐富,信譽良好,免費服務配對,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私人補習導師。
 
 
【延伸閱讀】私人補習價錢 – 點先搵到合適既私補價錢
【延伸閱讀】補習社定私補好?中學小學搵補習攻略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10,000個三大導師,即日幫你搵一個合適既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  Instagram,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ma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常見問題

最新補習公價係幾多?

接學生就讀的年級及補習科目,價錢各有不同,詳情可按此參考私人補習收費表

揀選補習老師時有咩要注意?

除了要在首堂前了解導師的簡單學歷及背景,也可以問清楚導師以往的補習經驗……更多揀選補習老師注意事項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