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以信仰基督、服務人群的精神辦學!啟導學生認識真理…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位於葵青區,是一所基督教學校,創立於1973年,校訓為信義忠誠。今天就讓Tutor Circle 尋補 小編為大家介紹這間學校的特色。


1. 辦學宗旨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以以信仰基督、服務人群的精神辦學;提供德、智、體、群、美及靈性的全面教育;啟導學生認識真理,獲得豐盛生命,並追求卓越,培訓優秀的國民。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
圖片來源

2. 學校設施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擁有禮堂、3座教學大樓、圖書館、初中語文及文學圖書館、文藝創作室、STEM教室、多媒體教室、多媒體語言中心、學生活動中心、英語活動室、籃球場、排球場、電梯樓及休憩花園等,全校均有空氣調節。



3. 中一入學須知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其收生準則如下: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 申請學生之小五及小六操行必須B級或以上
  • 學業成績:小五及小六之校內成績及由教育局提供之「學生成績次第名單」排名(50%)
  • 面試表現(40%)
  • 課外活動及服務(10%)

4. 環保政策

1. 校園設置廢物分類回收箱;於教員室放置再用紙,以作列印文件之用; 
2. 設立「學生環保教育小組」推動環境保護意識; 
3. 全校課室冷氣必須於攝氏二十六度或以上才能開啟; 
4. 課室無人使用時,必須關閉所有電器;
5. 建立智能環保校園

5. 開設科目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是1998年首批獲准以英語作為教學語言的中學之一,除中文、中史、聖經、公民及社會發展(中四、五)及通識教育(中六)外,其他科目均以英語授課;初中中國語文科加入普通話教節,鞏固「兩文三語」的基礎。

6. 課外活動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的課外活動包括:制服隊伍(童軍、女童軍、紅十字會青年團、交通安全隊)、學會、興趣小組、義工服務隊、校隊(問答隊、辯論隊、球隊、田徑隊)、社別活動。為提高學生對體育、視覺藝術、音樂之造詣,學生可循其個人志趣及專長,自由參與各體藝班及音樂小組,發掘多方面的潛能。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
圖片來源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