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學生資訊專頁

【中六學生資訊專頁】幫助學生為DSE放榜日作好準備!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SE攻略
  • Post published:2023-05-31
  • Post last modified:2023-05-31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2023年DSE將於7月19日放榜,教育局為協助應屆中六學生為放榜日作好準備,特別編製了一系列放榜提示的資訊圖表,讓中六學生、家長及學校可以透過「中六學生資訊專頁」,獲取最新資訊。今天 Tutor Circle 尋補 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專頁的內容!


1. e 導航

專頁內的「2023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放榜資訊」為中六學生提供文憑試放榜日的重要信息、多元出路、輔導及支援服務等資訊。此外,中六學生亦可以在電子工具「e 導航」內輸入自己預期或考獲的文憑試成績,搜尋符合本地院校所提供相應最低入學要求的課程,為個人訂下適切的升學計劃。 

中六學生資訊專頁
圖片來源

2. 2023文憑試放榜提示

本學年專頁新增「2023文憑試放榜提示」,透過鮮明的圖像和簡潔的文字,讓中六學生便捷地獲取有關文憑試放榜的支援措施,當中包括教育局、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考評局)、大學聯合招生處及其他非政府組織所提供的適切資訊,以協助他們計劃未來升學及就業的路向,各項文憑試放榜重要資訊圖表已由五月開始分階段上載至專頁。



中六學生資訊專頁
圖片來源

3. 文憑試勵志短片

教育局亦特別製作了「文憑試勵志短片 – 放榜篇」為考生打氣,勵志短片將於七月中上載至專頁,為中六同學注入正能量。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中六學生資訊專頁
中六學生資訊專頁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