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公仔推介

【畢業公仔推介】一文看清2023三大精選小店!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踏入畢業季節,是時候準備好屬於自己的畢業公仔。不論是自用或是送朋友,大家都會想選出風格最適合,價錢最相宜。今日 Tutor Circle 尋補 小編為大家挑選了三間小店。


畢業公仔推介1. 上品堂畢業公仔專門店

上品堂成立於1998年,擁有超過 20 年製作公仔服飾經驗,有不同系列的畢業公仔選擇。更有證書繡字及畢業袍繡字選擇。大家可以在上品堂網上商店數百款正版公仔中挑選你喜歡的,配上學系色帶及繡字,作為你獨一無二的畢業公仔!

上品堂畢業公仔專門店



畢業公仔推介

畢業公仔推介2. GradLand_hk畢業天地

GradLand_hk畢業天地成立於2018年,所有畢業公仔均由師傅人手製作,過程會與顧客跟進進度。大家可以按學系更改領帶顏色,亦可配合絲花製作手花,可永久保存。網站上還有男生精選及女生精選可供大家慢慢選擇。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GradLand_hk畢業天地

畢業公仔推介

畢業公仔推介3. Paradise Company 

Paradise Company為大家提供不同系列畢業公仔,由下單至取貨大約1個工作天(只限於到店自取),同時亦會有畢業證書、畢業帽、畢業袍雙色色帶可選擇。

Paradise Company 

畢業公仔推介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畢業公仔推介
畢業公仔推介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