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多倫多大學】多倫多大學QS世界排名25!加拿大大學榜首!

【多倫多大學】多倫多大學QS世界排名25!加拿大大學榜首!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學校簡介
  • Post published:2020-12-24
  • Post last modified:2020-12-24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封面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University of Toronto - YouTube
多倫多大學
QS世界排名2021年中位列世界第25名加拿大第1名,相信大家對多倫多大學都不會太陌生。到底為什麼多倫多大學會名列前茅?到底它有什麼科目特別出眾?校內有什麼設備可以幫助到同學們更了解其科目?如果你有意到加拿大升學的同學仔,又或是打算移民到加拿大的話,就要留意了!今日Tutor Circle尋補小編就大家簡單介紹下多倫多大學。

圖片來源

10月份多倫多大學的St. George Campus
10月份多倫多大學的St. George Campus


簡介

首先,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建造於1827年,是加拿大四所傳統大學之一。多倫多大學是一所公立聯邦制研究型大學。多倫多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它的主校在多倫多市中心,主要建築散落於女王公園四周,與安大略省政府及議會相毗鄰
圖片來源

UTM Library的外型
UTM Library的外型

科目

然後,多倫多大學的熱門課程分別有Mechanical Engineering(機械工業)、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Digital Communications and Multimedia(數字通信與多媒體)、Aerospace Engineering(航空航天工程)、Music(音樂)、Computer Science(計算機科學)、Biochemistry(生物化學)、Mathematics(數學)。
圖片來源

學校有室外活動, 例如校內的空地做瑜伽運動
學校有室外活動, 例如校內的空地做瑜伽運動

 



設施

之後,多倫多大學共分三所校舍,分別是位於市中心的St. George Campus,位於米西索加市(Mississauga)的Erindale Campus,位於斯史卡堡市(Scarborough)的Scarborough Campus。多倫多大學兩所校舍都提供不同嘅科目。比如Erindale Campus主要提供文、理、商科課程,適合文科及商科的同學去。而Scarborough Campus則主要提供物理、科學、管理等課程。 多倫多大學圖書館的藏書量及數目是加拿大大學排行首位,全校共有40間圖書館及49個閱讀室,收藏超過1,200萬本圖書及資料冊。
圖片來源

以上是學校為了令學生在家中zoom,擁有不同校內圖書館作背景
以上是學校為了令學生在家中zoom,擁有不同校內圖書館作背景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人才

再者,多倫多大學的校友中包括有3名加拿大總督、4名加拿大總理和15名最高法院大法官。除此以外,諾貝爾獎獲得者更有10名,5位圖靈獎得獎者以及94名羅德學者。例如:皮爾遜(Lester Pearson)第14任加拿大總理,1957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史提芬,古克(Stephen Cook)一位計算機科學家,NP完備理論開發者及圖靈獎獲得者;徐立之,分子遺傳學家及香港大學校長。
 

與其他加拿大大學對比

後來,多倫多大學各科排名都名列前茅,但卻比不上其他加拿大大學精,分別是西安大略大學的商學院,麥基爾大學的醫學院,滑鐵盧大學及麥馬斯特大學的工學院,皇后大學的人文藝術。雖然如此,多倫多大學綜合起來卻無人能及。多倫多大學每年發表的科研論文數量在北美僅次於哈佛大學。
圖片來源

工學院的滑鐵盧大學 university of Waterloo
工學院的滑鐵盧大學 university of Waterloo

總結

雖然多倫多大學不夠其他大學在另方面的專注,卻在多個科目都很出色。希望大家看完可以對多倫多大學多一份了解。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嘅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嘅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嚟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